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收藏本站
  • 手机版
  • 官方微信
   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zslb87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立即注册
  • 展开

    小喇叭     

    全站
    11天前
    全站
    16天前
    系统
    2020-06-07
    系统
    2020-06-07
    全站
    2020-05-27
    全站
    2020-05-02
    查看: 530|回复: 6

    [指南] 百度网盘资源如何防和谐?正确操作链接永不过期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240

    主题

    2461

    积分

    4

    威望

    萝卜总管

    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    UID
    1
    萝卜币
    209421
    荣誉
    26
    帖子
    926
    精华
    10
    在线时间
    51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20

    活跃会员亲测达人天秤座最佳新人荣誉管理优秀版主超级版主

    发表于 2020-5-27 17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百度网盘链接为何会总会被和谐?

    可能有如下原因
    1.资源压缩包内的服务端有病毒,被多个举报。
    2.资源的名字触发了百度盘的和谐机制
    3.资源分享日期非永久,而是短期的

    如何正确分享网盘链接不被和谐。
    1.版本资源一定要杀毒后再重新打包上传
    2.资源打包成压缩包时候加个解压密码, 萝卜论坛的解压密码: www.6994.cn
    3.如果第一次分享后没多久无辜被和谐,那么就吧压缩包改个名字,改字母啊或者数字等。
    4.网盘分享的时候一定要选 永久有限,不要选7天或者1天之类的。

    2020-05-27_175228.jpg

    萝卜论坛官方群服-单职业,火龙等多版本运营 微信签到送积分1积分=1元充值 官网:www.4444.gg 200元包月顶赞 超值给力划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11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136

    威望

    年卡会员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UID
    1241
    萝卜币
    36570
    荣誉
    1
    帖子
    4605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823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20

    最佳新人萝卜会员灌水之王

    发表于 2020-5-27 19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近一段 确实 比之前 退币的 多了很多很多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    热心值: NO.0
    亲测端: NO.10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7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萝卜总管

    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    UID
    8
    萝卜币
    161437
    荣誉
    30
    帖子
    238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01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20
    发表于 2020-5-28 08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nyufei 发表于 2020-5-27 19:31
    最近一段 确实 比之前 退币的 多了很多很多

    退币跟风潮,不管啥版本只要不能玩,不管什么理由就申请退币了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771

    积分

    201

    威望

    六星萝卜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3884
    萝卜币
    35083
    荣誉
    1
    帖子
    639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02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12
    发表于 2020-6-9 18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提醒,下次传端的时候就会规避这些问题了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082

    积分

    13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055
    萝卜币
    6065
    荣誉
    1
    帖子
    6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321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19

    最佳新人灌水之王

    发表于 2020-6-20 14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小技巧新人完成绑定QQ 绑定微信 就可以获得5点威望,直接晋级二星萝卜哟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545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七星萝卜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UID
    6287
    萝卜币
    10194
    荣誉
    1
    帖子
    3227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31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21
    发表于 2020-6-22 10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小技巧新人完成绑定QQ 绑定微信 就可以获得5点威望,直接晋级二星萝卜哟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7

    积分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三星萝卜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3077
    萝卜币
    5295
    荣誉
    1
    帖子
    219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7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9-20
    发表于 2020-8-15 21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乱回复灌水将给予禁言处理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→点我直达内容 亲测版本 商业版本 传奇工具大全 开通会员 游戏服务器 秦侠论坛

    Archiver|小黑屋|萝卜论坛 ( 苏ICP备20023602号-1 )Powered by Discuz! X3.4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